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校举行2017级春季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ycgybgs 日期:2017/04/17 09:22:28 人气:441

4月14日,我校2017级春学期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姜朋明和国际合作处、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纺织服装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全体留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孙卫芳主持。

姜朋明用流利的英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将以母亲般的胸怀,向留学生传递温暖和关怀;用母亲般的辛劳,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并勉励留学生珍惜学校创造的优良条件,努力学习技术技能,成就精彩人生,不辜负文化使者的使命。

2017级春季留学生代表奥莉维亚同学和留学生老生代表向阳光同学分别发言。奥莉维亚表示能够来中国留学非常激动,美丽的校园让她充满喜悦,周到细致的关怀让她满怀感激,今后她将会把盐城作为第二故乡,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向阳光总结了自己在盐工院度过的充实时光,表示愿把这里的很多朋友介绍给新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随后,姜朋明亲自为留学生代表佩戴校徽,并依次为留学生发放校徽。

孙卫芳希望留学生们要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开放的姿态主动与老师和同学交流。遵守中国法律,服从学校管理,尽快融入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这次入学的酒店管理、服装设计专业留学生,采取“1+3”双证书教育模式,由中外合作学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分互认,经两校共同考核合格者,同时颁发两校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