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副校长Kumara L.Jayasuriya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ycgybgs 日期:2017/06/21 03:35:36 人气:466

6月20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Kumara L.Jayasuriya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亲切会见了来宾,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我校副校长张林龙、盐城市纺织职教联盟理事长朱如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张林龙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办学的开展情况与战略构想。Kumara L.Jayasuriy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派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促进双方实质性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位于因斯蒂图特市,是西弗吉尼亚州规模最大的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开设有艺术、文学、科学、商业等专业,是一所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