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国际期刊再次以专刊形式报道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和教师科研成果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7/12/28 08:34:54 人气:462

近日,国际期刊《SHIPBUILDING & MARINE INFRASTRUCTURE》(ISSN 2409-3858)经过严格审稿和评议,最终录用了我校13位教师在自动化、机械制造、电子和金属材料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并再次以专刊形式刊载。专刊同时以封面形式介绍了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等国际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近年来,学校积极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乌携手”战略,通过实施“1+3”本科学历教育、加强全方位科研合作、联合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等措施,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水平不仅在江苏省内有较大的影响力,而且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州府新闻专门报道我校国际合作情况,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非常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大学,它是与尼古拉耶夫国立造船大学相互关系飞速发展的合作伙伴。”

此次,我校13位骨干教师的研究成果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再次以专刊形式发布,表明我校在国际合作、师资能力提升上取得了较大突破。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