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代表处首席代表Suleimenov Berik先生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6/07 08:43:57 人气:458

6月5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教育科学部国际计划中心代表处首席代表Suleimenov Berik先生,在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处处长薛玫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与Suleimenov Berik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处处长薛玫、学校办公室主任吉鸿、国际合作处处长徐宏桂参加了会谈。

姜朋明对Suleimenov Berik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愿意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推动者,更愿意成为促进中哈文化交流互鉴的示范者,欢迎更多的哈萨克斯坦青年来校学习交流,为民心相通培育文化使者。

Suleimenov Berik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以及给予哈萨克斯坦来华留学生提供奖学金,并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愿意为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高校的深度合作提供更多的帮助。

访问期间,Suleimenov Berik先生还看望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他们珍惜来华留学的机会,努力学习,当好哈中文化传播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