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校党委书记姜朋明看望军训新生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17 04:51:11 人气:249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来到学校各训练场视察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学工处、宣传部、安全保卫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军训团团长叶顺利陪同。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认真领会军训动作要领。姜朋明观看了正在训练的队列方阵,慰问了承训的国防教育基地官兵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教师,详细了解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

姜朋明对新生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磨练意志与品质,培养良好的学风、校风,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认真训练,严格服从教官管理,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目前,学校各项军训项目正按照训练计划严格进行。据了解,9月21日,我校将在综合体育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