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协议期满考核汇报会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18 04:54:03 人气:311

9月17日,我校201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协议期满考核汇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张林龙、刘必千和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建国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考核作了说明。参加考核的纺织服装学院张圣忠教授、经贸管理学院祝宝江教授分别就进校六年来的教学任务、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完成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案、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组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现场查阅材料,并进行提问和答辩。

李仁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层次人才引进能有效提升学校的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对于如何更好的发挥人才作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引进高层次人才“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保持求真务实的治学精神,为全校师生做好表率;二是希望高层次人才通过组建团队,形成合力,提升我校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层次和水平;三是希望高层次人才继续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和平台,提高本专业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