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我校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18 04:55:58 人气:326

9月17日至18日,学校2018年全国科普日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南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紧扣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遴选展示了我校师生在科技创新创业等大赛中的20件获奖作品,包括高效短流程纱线线密度及重量不匀率分析仪器、车辆旋转避障泊车器、韭菜自动割捆一体机、多元高分子水处理絮凝剂、360°记录霎那芳华、稻麦秸秆刹车片、我塑我行等科技作品。

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捷、盐城市科协副主席高福华一行参观了本次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他们详细询问了展品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前景,鼓励大家要积极创新,让更多科技成果实现转化。

展览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等校领导也到场参观,对师生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活动还吸引了正在军训的新生前来观看,同学们对展出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

本次师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是我校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期间,学校还将举办科普讲座、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参观体验实验实训室、观看科普电影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