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到联系点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21 05:06:36 人气:265

9月20日,校纪委书记徐伯静到联系点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的“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并根据校纪委关于精准开展警示教育要求,结合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思,从源头上有效防止和杜绝违纪违法现象发生等方面,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和其他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的自觉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形式,将专题学习会的内容和精神引向深处、落到实处。

徐伯静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提出共产党员要攻坚克难,打造团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成为教研、科研的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