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盐城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19/12/12 05:24:58 人气:186

根据盐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1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雅丽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林龙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韩雅丽围绕坚持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主题,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把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全面准确的解读。

韩雅丽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开创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决定》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部署了需要深化重大体制机制改革、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详细描述了我国制度建设的总体目标。对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韩雅丽强调,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不折不扣遵守和执行。

张林龙在总结中指出,全校干部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为推动内涵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