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5/26 08:58:35 人气:120

5月25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燕萍主持。

会议专题听取第三轮校内巡察情况汇报。会上,两个巡察工作组组长从讲政治的高度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了被巡察党总支、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成绩,更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邵从清讲话指出,巡察组落实巡察要求,把牢正确方向,做到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积累宝贵的巡察工作经验;要强化政治责任,用好巡察成果;巡察反馈要落实政治要求、巡察督办要加强政治把关、巡察整改要注重政治效果,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讲话提出了严明纪律要求,强化队伍建设的希望,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严肃纪律,推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