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校领导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日期:2020/05/30 03:26:19 人气:166

5月29日,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副校长蔺俊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信息中心、图书馆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廉政谈话,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科室负责人列席谈话会。

会上,蔺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的一项重要的常态化举措,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更是学校党委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严守六大纪律,做好六个人”的殷切希望。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思想的明白人;二要严守组织纪律,做事业的可靠人;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做廉政的清醒人;四要严守群众纪律,做师生的贴心人;五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发展的带头人;六要严守生活纪律,做德行的高尚人。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个人和部门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以廉洁之心对待自己,把自身的岗位当做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