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6/30 07:06:36 人气:264

6月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副书记、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瞿才新主持。

张林龙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目标考核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党总支代表陈洁、先进党支部代表颜振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乐佩佩、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顾东雅、2019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集体代表陆从相分别发言。

邵从清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他对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勇担使命;二是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在促进事业发展中勇当主力;三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在加快追赶跨越中勇挑重担;四是坚持以纪律建设为要求,在净化政治生态中勇做模范。

最后,瞿才新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在这承上启下的时点,全体党员同志要谨守入党初心,担当先锋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凝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