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0/07/04 04:31:07 人气:265

为加快全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7月2日,我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预算执行推进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长周旭芳对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汇报了上半年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瞿才新指出,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因素,目前我校预算资金执行过程中存在着总体进展偏慢、预算执行不平衡、专项经费使用进度缓慢等方面的问题。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二是要严格执行预算,不得随意调整和更改;三是项目前期论证一定要充分;四是暑假前要做好项目落实方案,完成项目标书编制;五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考核,预算执行纳入部门年终考核,同心协力,力争在确保资金使用效益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度预算资金的使用。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预算执行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下一阶段预算执行工作的目标与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与考核预算执行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