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阶段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7/09 04:37:22 人气:351

7月8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三阶段招生工作会议。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刘必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必千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程庆华介绍了前一阶段招生工作情况,总结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部署了第三阶段普高统招、外省统招和普高注册三个批次的招生工作。随后,药品与健康学院王岚老师分享了江西招生工作经验;汽车与交通学院魏春老师分享了宿迁招生工作经验。

刘必千围绕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合力、努力拼搏招生;二是在招生工作中要把握时间节点、把握细节;三是在最后第三阶段招生冲刺中,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团结协作不推卸,共同完成招生任务。

瞿才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招生的工作成效并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保障。他对我校下一阶段招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认识再深化;二是招生队伍再构建;三是招生宣传再优化;四是招生培训再加强;五是招生安全再保障。他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带头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