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开展暑期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日期:2020/07/10 04:39:37 人气:400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蔺俊,带领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邵从清一行重点检查了信息中心、图书馆、纺织服装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卫生所、防疫物资仓库和留学生宿舍等,深入了解各场所疫情防控、实验设备、水电、治安、消防等安全管控措施,并就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邵从清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学校防疫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后,保卫部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落实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