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学校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日期:2020/10/15 10:39:46 人气:562

10月9日,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和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布置会。校长瞿才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周旭芳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丁金兰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周旭芳通报了目前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布置了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瞿才新就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从严从紧编制部门预算;要深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做好政策解释和辅导,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规性;二是结合2021年预算编制,认真谋划各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要对各类专项进行统筹布局和测算,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度,降低预算执行的偏差率;三是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要强化对全校预算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校财务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督促提醒,加快项目和结转资金的支付进度,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