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校举行2019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日期:2019/11/29 05:52:27 人气:519

11月29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留学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刘必千、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留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孙卫芳主持。

瞿才新对2019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盐城历史文化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留学生要珍惜来华留学宝贵机会,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个人命运和自己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为之努力奋斗;要遵守我国法律法规,与人和睦相处,天下为公,讲信修睦,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增进各国友谊;要学会做人做事,守信用讲诚信知报恩,行稳致远,踏实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道德修养。

典礼上,留学生代表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乌克兰籍留学生成龙和2019级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宁娜分别作了发言。

邵从清为2019级新生代表颁发了校徽,标志着2019级留学生正式成为“盐工院”大家庭的一份子。

据统计,我校2019年共收到近400份留学申请,经过资格审核筛选出212人进入面试阶段,录取了122人,最终有110人到校就读。2019级留学生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乌克兰、俄罗斯和越南等6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