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副校长孙卫芳带队赴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交流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11 08:49:46 人气:572

9月5日,副校长孙卫芳带领校办公室主任吉鸿、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吴建国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拜访文化领事王庆平、科教领事米桂雄,双方就相关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孙卫芳首先感谢王庆平、米桂雄对我校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的支持和帮助,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党政领导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办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的工作举措及国际化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总领事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进我校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庆平对我校国际合作和国际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能够用国际视野来把握和发展教育,教育理念先进且能够把它真正的落到实处,希望我校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拓展国际化教育的广度与深度,培养更多有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米桂雄介绍了所辖领区内举办的各种中哈文化和教育活动,希望我校能够积极参与,并表示愿意为我校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