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9/30 08:13:14 人气:255

9月26日下午,以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生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广磊、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丛倩、江苏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袁媛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张林龙、孙卫芳,办公室、宣传部、国际合作处、教务处、二级学院、素质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孙卫芳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规范合作稳生源、技能菜单保质量、依法管理防风险、保障得力促发展》的学校留学生管理情况专项汇报,希望能够通过专家组的“把脉诊断”,把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管理台账、留学生座谈、现场考察四个环节,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诊断,并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反馈会上,张生珍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效,对留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仁和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指导,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和规范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完善各项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稳步推进留学生各项工作,提高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