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08 05:21:32 人气:238

9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收看了视频直播。

视频会上的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释纪,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随后发表讲话,他指出,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是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举措;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旨在警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在端正党风、政风、行风上树立新姿态。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自身要求,始终自觉维护教育的社会声望;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