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成功承办盐城市2018大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10 08:23:36 人气:938

9月30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和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盐城”2018大学生与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孙卫芳,盐城团市委副书记周昉、学少部部长符翔宇、统战部副部长阮成伟,盐城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刘辉,全国青联常委李智慧,盐城市青联委员陈玉敏出席本次活动,驻盐各大中专院校的指导老师和参训同学参加活动。

孙卫芳致欢迎辞,感谢主办方将活动放在我校举行,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做法以及扎实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新创业帮扶等工作举措与成绩,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中,我校王宇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生涯规划目标和路径,盐城师范学院仇亚峰同学讲述了自己在联通公司暑期实习岗位实践的生动经历。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BBC职业生涯教练陈敏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就选择专业、树立优势、规划时间、自我实现等方面提出建议;全国青联常委李智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信仰公开课”,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大学生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方向。与会嘉宾、指导老师还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我市“两海两绿”新发展路径,帮助大学生坚定与时代同呼吸,与盐城共成长的信心,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奋发新作为。

周昉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筑牢信仰之基、不断追寻梦想、绘好发展蓝图,以本次训练营为起点,准确定位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通过合理的人生规划,不懈奋斗,创造自己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