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盐城市第七届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特邀专家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15 11:29:00 人气:182

10月12日,盐城市第七届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特邀专家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本次学术活动月以“聚力创新 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盐城市、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驻盐高校师生代表以及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近300人出席。盐城市科协副主席高福华主持活动。

校长李仁和、盐城市科协主席徐瀚文分别致辞,李仁和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近期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做好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创新创业和“四服务一加强”科协工作,为盐城市科协科学普及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举行了科技服务站授牌和科学传播专家聘书发放仪式。

徐瀚文在讲话中对学术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利用学术月平台的规模效应,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科研成果,共同把本届学术月办成一次学术盛会、一次思想盛宴,展现盐城市科技工作者的时代风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陈松灿作了题为《人工智能(AI)在路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