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17 11:30:38 人气:219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校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林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李建国关于《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积分原则性意见》等文件修改情况的报告,执委会委员就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以及量化积分原则性意见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李建国结合上级政策要求作了解读,表示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对文件内容进一步优化。

李仁和校长在会上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是贯彻落实人才政策、稳定教师队伍、支持学校发展的关键方面和重要措施,要把握好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基础工作与标志性成果双重导向,注重教学科研结合及教学考核结果运用,逐步完善过程评价,做到持续改进,不断完善。

张林龙希望人事部门会后认真梳理执委会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新修订的《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积分原则性意见》等文件将在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后组织实施。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