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18 08:32:38 人气:232

10月16日,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论证2019年专业设置与调整,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副校长张林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2019年拟增设新专业、预警和撤销专业以及拟招收留学生专业的工作汇报和说明,现场进行了审议论证并形成决议。

张林龙指出,专业调整要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从必要性和可行性方面进行认真详细的分析论证。各二级学院在专业建设过程中要充分考虑企业、学生、学校等利益相关方的诉求,紧跟产业发展形势,提升专业建设的水平。

校长李仁和在会上强调,专业的设置与调整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综合考虑学校的师资、硬件等教学资源;要从相关岗位的需求出发,兼顾考生需求,结合各二级学院的发展需要,推进专业转型升级,切实推动学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留学生专业的设置,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专业支撑,确保专业建设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