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带队赴淮安兄弟院校学习调研

作者: 日期:2020/06/12 05:17:05 人气:305

6月10日至11日,副校长蔺俊带领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等一行4人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就学校制度建设、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智慧校园建设等专题进行学习调研。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安进、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徐刚,以及两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两所兄弟院校在推进制度化管理、精准化考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两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在与两所高校交流中,蔺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院校之间能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借鉴经验共同进步,并诚挚邀请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蔺俊一行还参观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中心双机房和智慧教室、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的智慧农业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和电子精密模具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