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学校组织诊改业务培训与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0/07/14 07:03:08 人气:343

为深入推进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713日,学校组织了诊改业务培训与研讨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质控部主任姜敏凤、原教务处处长孙燕华分别就学校层面、专业课程层面的诊改体系、两链打造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案例展示。我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内容丰富,研讨热烈,为学校诊改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瞿才新在培训会上讲话,介绍了学校近期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部署及进展情况,明确了诊断改进工作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通过培训与研讨,认真学习、不负使命,深刻理解职教发展新形势;明确目标,提升能力,准确把握诊改新要求;善用学习成果,致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