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校举行2020届春季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日期:2020/01/10 05:53:32 人气:546

1月6日,我校2020届春季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经贸管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相关班级班主任、任课教师,毕业生和留学生代表9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孙卫芳主持。

瞿才新在致辞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来华留学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各位同学三年在校期间勤勉好学、互帮互助的愉快经历,嘱咐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发扬盐工院优秀学风,积极回报祖国;要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国际交流;要勇敢面对今后人生之路,成为生活强者。

教师代表希望毕业留学生们坚持理想,把学到的知识带回自己祖国,助力国家发展建设。留学生代表李薇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负厚望,为增进自己祖国和中国的友好交流作贡献。

随后,邵从清、瞿才新向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年春季,我校共有14名乌克兰籍来华留学生顺利毕业,分别就读于酒店管理和服装设计两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