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和留校留学生

作者: 日期:2020/01/30 05:54:58 人气:503

1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上午,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在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工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留学生,送去佳节祝福和学校关怀。

邵从清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监控中心、卫生所和东校门值班室,每到一处,邵从清、瞿才新和蔺俊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值班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维护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亲切询问留学生假期的学习与生活安排,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节日期间出行、饮食安全,做好防疫工作。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