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我校荣膺“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作者: 日期:2020/11/24 02:55:27 人气:822

11月19日上午,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2020年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在青岛中国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校荣膺“2020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荣誉。

“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是由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国际职业能力标准认证协会联合十余家国际机构共同组织的,旨在表彰在促进世界职业教育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职业院校。评价指标涵盖了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是对职业院校开放办学综合成效的系统评价。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主动对接“悉尼协议”,不断拓宽开放办学视野,提升校企合作质量,推进内涵式发展,承担起高等职业教育的社会责任,争做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典型,国内外综合声誉逐年提升。此次入选“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是我校在多次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亚太职业院校50强”“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等殊荣之后又一次获得社会的肯定,必将有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工程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