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我校联合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赴建湖县洽谈科技与人才工作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04/09 08:43:00 人气:745

4月4日,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副校长谢尔盖·雷日科夫及该校专家教授一行赴建湖县开展科技与人才工作交流活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洽谈会上,建湖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微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和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一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建湖县智能制造相关企业概况,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谢尔盖·雷日科夫介绍了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综合办学状况及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姜朋明简要阐述了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的合作。随后,谢尔盖·雷日科夫分别与建湖县科技局、人社局签署了科技与人才工作相关合作协议。

洽谈会前,姜朋明与谢尔盖·雷日科夫一行在魏微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江苏国瑞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创迈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盐城海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现代智能制造企业并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