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我校在第五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盐工院办公室 日期:2018/10/11 05:22:58 人气:293

10月10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响盐城”启动仪式暨第五届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颁奖大会在盐城市迎宾馆举行。学校副校长孙卫芳、科技处和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获奖团队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发布了《盐城市双创指数报告》,举行了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集中授牌、市科技创业大赛颁奖仪式。驻盐高校共有153个科技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比赛,3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并进行了现场路演比拼,最终我校“一诺千金”团队的《百变模特》项目荣获一等奖,“韭梦成真”团队的《韭菜自动化割捆关键技术及装备产业化》项目和“Benefit Agriculture” 团队的《多功能作业机遥控装置》项目荣获二等奖,惠纳科技创新团队的《一种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面料》项目和未来家团队的《营销中心未来家虚拟仿真体验》项目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我校获奖数量和质量继续稳居驻盐高校首位,取得的优异成绩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