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日期:2019/12/12 05:23:04 人气:178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2018年荣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后再次获此殊荣。此外,吴建国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姜晶玮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本次评选工作经单位推荐、申报和专家综合评审,最终,东南大学等30所高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其中高职院校仅有6所。

近年来,我校积极实施“国际化办学工程”,设定了切实可行的建设目标,以“提升专业国际化,开展国际化办学项目,研发符合国际化要求的专业标准”为主要抓手,始终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明确申请来华留学条件,严格把好“入门关”,通过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强化来华留学生在校日常管理,注重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