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消息公告

校领导到会指导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12/13 10:07:06 人气:147

12月9日,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公共组团3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必千到会指导。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施兴成主持。

施兴成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分析问题出现的根源,提出问题整改的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必千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立场,坚持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二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研究跨部门管理的特点,发挥各个支部的作用;三是进一步强化教研工作,要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教学改革。

施兴成代表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集结一切力量求发展,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素质教育中心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